<< 返回官网首页
当前位置:
流动党委关于组织集中观看电影《第二十条》的通知
编辑来源: 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   时间: 2024-02-26  浏览: 413人次

各支部、在焦党员

加强法治教育、增强流动党员法治意识,流动党委拟定2月29日(本周四)和3月2日(本周六)分两批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影《第二十条》,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第一场:观看2月29日(本周四)下午2:40场次的,请下午2:30前在摩登街奥斯卡影城3楼售票大厅集合。

第二场:观看3月02日(本周六)晚上7:00场次的,请晚上6:50前在摩登街奥斯卡影城3楼售票大厅集合。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网络报名

1.登录党委微信公众号“焦作流动人才党员之家”-“党建活动”-“活动报名”进行报名(报名请在备注栏注明参加场次和人数,如:参加第二场,参加1人);

2.登录官网“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党员之家”-“党员活动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同上)。

注:因网络报名需对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匹配,如首次网络报名不成功,请电话联系党委,对后台信息修改完善。

(二)电话报名

联系电话:0391-2118718、2118719

(三)报名截止时间:2月28日(周三)下午4:00前

     、活动要求     

1.已报名观影党员原则不得请假,请按时入场,遵守秩序,根据党委安排在观影前后集中合影,并注意出行安全。

2.观影如带家属,影院对1.2米以下儿童免票(报名不列入备注人数范围),其它情况请报名时与党委联系。

 

现场联系人:刘淼  13603892791(第一场) 

杨莹  18539144821(第二场)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