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官网首页
当前位置:
北京党支部参加焦作驻京机构党委成立大会
编辑来源: 党员之家   时间: 2023-12-19  浏览: 497人次

12月16日,中国共产党焦作驻京机构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河南大厦举行。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河南驻京机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兰红,焦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晓军出席大会并讲话。焦作驻京机构党委全体委员以及焦作籍在京流动党员代表,开封、许昌、鹤壁驻京联络处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图片1.png

成立焦作驻京机构党委,旨在建立健全流动党员组织体系,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及服务保障,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激活流动党员“红色引擎”,搭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平台,将流动党员组织起来,让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引导鼓励流动党员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返乡创业、建设家乡,打造新时期流动党组织新模式。

市人才交流中心流动人员北京党支部书记孙中兴当选焦作驻京机构党委委员,北京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