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官网首页
当前位置:
流动党委开展“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来源: 党员之家   时间: 2023-12-06  浏览: 271人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流动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奋斗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再立新功。12月6日上午,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流动党委开展以上党课、学习参观和重温入党誓词为主要内容的“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在焦64名流动人才党员以及中心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中心主任、流动党委书记原军营同志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以“凝心铸魂、争做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要求党员通过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二要学以致用,提升思维能力,从新思想中汲取精神动力;三要自律自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做好检视整改;四要锤炼品格,凝心铸魂强根基,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五要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

图片2.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章节。史金鹭、靖凌燕、代军等党员就主题教育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大家集体乘车到焦作市革命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展馆分8个篇章,以近500副图片和实物对应的方式,全面展示了太行革命根据地焦作地区形成、发展和不断壮大的过程。全体人员跟随解说员,认真聆听讲解,在一幅幅生动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前驻足凝视,追思感悟。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重温了焦作人民的革命斗争史,又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

党员在现场以及微信群中纷纷发表本次学习感悟,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焦作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