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官网首页
当前位置:
12月6日 流动党委关于组织开展“重实践、建新功”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编辑来源: 党员之家   时间: 2023-12-04  浏览: 379人次

在焦各支部、在焦党员: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流动党委定于2023年12月6日(周三)开展“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请在焦党员积极报名。现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奋斗精神  

二、时间地点

时间:12月6日(周三)上午8:30~11:30

地点:1. 市人才交流中心(三楼大会议室);

2. 焦作革命史展览馆(市冶金建材高级技校内)。

三、活动议程

       08:30  市人才交流中心党员窗口签到、领取学习资料。

08:40~9:20  流动党委书记原军营同志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

09:30~11:00  参观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集体乘车,确需自驾往返,请在报名时备注说明)。

11:10  返程。

四、报名办法

(一)网络报名

1. 登录官网“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党员之家”-“党员活动报名”栏目进行报名。

2. 登录党委微信公众号“焦作流动人才党员之家”-“党建活动”-“活动报名”进行报名。

3. 其它说明:报名需对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匹配,如报名不成功,请及时电话联系流动党委修改完善后台信息。因故确实不能参加活动的党员,也要履行请假手续,可在“党员活动报名”系统中报名,并在备注栏注明请假事由。

(二)电话报名

联系电话:0391-2118718、2118719

(三)报名截止时间

请在12月5日(周二)下午5点前报名。

 

 

                   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流动党委

                         202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