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官网首页
当前位置:
郑州流动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学思想 笃行实干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来源: 党员之家   时间: 2023-11-28  浏览: 316人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11月26日,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流动人员郑州党支部在郑州小孟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了以上党课、交流研讨、重温入党誓词为主要内容的“凝心聚力学思想 笃行实干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呵气成霜,但与会30余名党员全部准时达到了会场。党支部邀请原新郑市人武部后勤科长、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现郑州威远保安服务公司总经理李成民同志为大家上党课。李成民同志围绕“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伟大实践的结晶》为主题,联系当下社会热点事件,系统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近两个小时的党课,深刻全面、生动形象,对大家加深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深入的帮助,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

图片2.png


图片1.png

下午,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篇目,并结合此次党课内容做深入的研讨交流。其中,党员王笑平、吴海涛、苗鹏伟就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的特征,怎样提升党员能力素质,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发言,引起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紧跟时代步伐,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办法。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贵扬传达了流动党委近期工作提醒,希望大家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结合岗位实际做出贡献。最后,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嘹亮的誓言,激励大家永远不忘初心,时时砥砺前行。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