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官网首页
当前位置:
流动党委上海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坚定信念 强党性、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来源: 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   时间: 2023-11-15  浏览: 329人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流动党员主题教育工作,11月12日(周日),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上海流动党支部在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晶城中学图书馆开展“学思想、坚定信念  强党性、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焦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郑昌满同志出席活动,市人才交流中心有关同志,上海党支部支委以及在沪党员32人参加活动。

图片 2.png

上海党支部专门邀请上海市金山区委党校何庆兰副教授为党员上党课,何教授从讲解党的代表大会基本知识引入,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述开篇明义,通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切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进行阐述,并重点从新思想、新任务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何教授党课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非常贴近流动党员实际,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受到与会流动党员的高度赞誉。

图片 1.png

活动中,闵行区梅陇镇党群服务中心汪婧副书记结合社区党建管理,有针对性的为流动党员解惑答疑,讲解了上海当地社区对流动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有关程序和要求。

图片 3.png

郑昌满副局长以“亮身份 担使命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与大家交流思想、分享主题教育学习感悟,为在沪党员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加油鼓劲,要求流动党员一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理论武装,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锤炼品格,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郑局长强调:流动党员要结合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榜样、对照主题教育要求,进行自我检视,切实整改提高,做到流动不流失,不论身在何处,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努力为家乡和流入地建设做出贡献,努力为党旗增辉添彩。郑局长表示:借在上海出差之机,参加的这次流动党员组织活动,感到效果非常好,嘱托流动党委和上海党支部要发挥凝聚带动作用,进一步做好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会上流动党员积极发言,逐一交流了思想和工作情况,对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下一步要加强学习,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