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官网首页
当前位置:
流动党委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来源: 党员之家   时间: 2023-08-22  浏览: 1347人次

为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流动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流动党委8月17日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流动党委委员、在焦党员、人才中心党员干部等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与会党员首先到焦作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学习,在市政设施管理所党风廉政成果展示墙前,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城管系统的党风廉政经验做法、个人先进典型事迹,取得的工作成效,赢得了大家一致共鸣。

在赵庄“太行八英”纪念馆和“英雄洞”,通过瞻仰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史料文物,聆听一段段动人心魄的英勇事迹,回顾一次次生死攸关的历史瞬间,大家重温了战争年代的艰苦历程,她们勇击敌寇、誓死保卫家园的革命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图片2.png

流动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原军营强调,奋斗是爱国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参观学习,党员要提高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同时,筑牢风险底线,树牢为民服务理念,立足本职工作,为焦作经济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