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官网首页
当前位置:
关于在流动党员中征选“党建联络员”的通知
编辑来源: 超级管理员   时间: 2018-05-10  浏览: 31851人次


全体党员:  

    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的新途径、新方式,搭建党建工作新平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流动党委决定在各大中城市、省会城市以及流动党员分布密集地区的党员中选拔积极分子,作为“党建联络员”参与党务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的


    通过选拔、培养党组织骨干成员,充实党建人员力量,加大焦作本市和外地流动党支部、党小组筹建工作力度。进一步密切党组织与党员的联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加强党员之间的思想沟通和情感交流,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在流动人员党建工作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激发广大党员争先创优、干事创业、服务社会的积极性。


二、报名条件


    目前组织关系仍在流动党委的党员;热爱党的事业,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责任心;工作生活的地点相对稳定,愿意主动为本地区所在流动党员服务;具有一定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能主动学习党务知识、党的工作制度。


三、联络员职责


 作为流动党委和当地流动党员之间的“联络员”,能按照流动党委的要求,在宣传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上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同时也是所在城市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沟通员”,起到协调、联络、沟通、组织等积极作用。


四、报名方式


  1.采取自荐和推荐两种方式,不分地域,没有名额限制。报名咨询电话0391-2118718、2118719。


     2.填写《党建联络员报名表》(附件),发送至党委电子信箱jzrclddzb@126.com


     五、报名时间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常年有效,希望广大党员相互转告,积极报名。


     附件:党建联络员报名表



                                           中共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流动人员委员会

                                                             2017年2月6日